大兴校区运行十周年巡礼摄影展征稿启事

百年建大,光辉征程。2011年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正式开始运营,师生在新校区中同甘苦,共奋斗,铸辉煌。为庆祝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运行十周年,回顾学校各方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特举办大兴校区运行十周年巡礼摄影展,向校内外公开征集大兴校区运行十周年摄影作品。

一、征集内容

展览征集主题为“大兴十年,再创辉煌”。应征作品须重点围绕大兴校区的建设历程、校园楼宇、景观文化以及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等内容进行拍摄。

二、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文化发展研究院/人文学院、党委宣传部、后勤与基建处

三、征集对象

广大师生校友及关心学校发展的校外人士等

四、征集要求

1.摄影作品须作者本人原创。内容要求紧扣主题、积极向上、角度新颖、富有感染力,具有高度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含有法律不允许内容的作品不予参评。

2.摄影作品不限拍摄工具;作品不限形式,单幅、组照(组照限10幅以内)、专题、彩色、黑白均可;创作时间不限。

3.摄影作品需发送电子影像文件(TIFF格式要求30MB以上,JEPG格式要求5MB以上,长边不小于3000PX)。参赛作品必须真实,图片可作适当调整,不接收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场景的作品。

4.摄影作品请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者姓名、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作品名称以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命名,例如:希望—20190808—大兴图书馆)。

5.摄影作品,主办方有收藏权,并保留所有应征摄影作品(电子文件)的使用权(包括用于政府、高校等的展览、宣传等非商业活动)。

6.征集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所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名誉权纠纷等,均由作者自负法律责任。

7.本征集启事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五、征稿截止时间

2021年6月30日

六、征集形式

应征人须在作品接收截止时间前,在线填写《大兴校区运行十周年巡礼摄影展征稿登记表》并把符合要求的作品在线上传或邮递送达至本院,入选作品将颁发入选证书。

邮编:100044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收件人:北京建筑大学毕瀚文

邮箱:wfy_bucea@163.com

电话:010-68329634


北京建筑大学

2021年5月25日

扫码报名:

大兴校区运行十周年巡礼摄影展.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