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升级改造后校史馆预约参观说明(暂行)

9月28日,校史馆升级改造工程完工。改造后的校史馆正式投入运行。为满足广大师生校友参观需求,现对校史馆参观方式进行以下说明。

1.日常开放时间:每二、周四下午12:3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除外)。

2.非日常开放时间参观和校史馆讲解服务,需要请提前2天预约。进入北京建筑大学公众号打开A微应用平台点击校史馆参观预约。

3.本馆实物展品较多,且多为原件,请勿触碰。

4.特殊情况另行通知,详见文化发展研究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

5.参观前日,参观领队请持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北京大学校史馆参观预约表》交校史馆工作人员(大兴交基础楼D座306室毕老师,西城交科研楼406室吴老师)。组团单位、联系人姓名及电话需真实有效,内容不属实者视为无效预约。

预约成功的参观团队或个人如有行程变动,请提前电话告知毕老师,联系电话010-61209313。

北京建筑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