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关于征集北京中轴线历史文化遗产研究论文的通知

为加强和深入研究北京中轴线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利用,助力北京中轴线成功申遗,向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提供坚实的学理支持,进一步提升北京建筑大学文化建设水平,北京建筑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将在举办首届中轴线学术研讨会的基础上,诚邀社会各界专家学者踊跃投稿,贡献大作,共同为北京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做出贡献。

下面,将征文要求公告如下:

接受论文截止时间是2020年12月30日。

论文字数在5000—8000字内。论文请附中英文摘要(200—300字)、中英文关键词(3—5个)、作者简介(50字以内,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性别、籍贯、学位、职称、工作单位及职务、主要研究方向等)。论文注释要规范详细,具体到页码,采用脚注形式列出。

本次学术讨论会后征集的优秀论文,将汇编结集并出版。入选论文须保证原创性,未发表过,且作者同意在《北京建筑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学术“北京中轴线文化遗产研究”论文集》发表。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18901290126/毕老师18612551778

电子邮箱:wfy@bucea.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文化发展研究院(邮编:100044)

北京建筑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