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建桥成就展”开展

10月22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建桥成就展”在北京建筑大学艺术馆开展。

展览由北京建筑大学、《中国摄影》杂志社、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艺影像承办,展览展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桥梁建设的92幅摄影作品,作品记录了中国桥梁建设生机勃勃、气势恢弘的建设场景,记录了中国桥梁建设的高科技水平,讲述了大桥故事,再现了中国桥梁人不断创新的智慧、攻坚克难的风采和“大国工匠”精神。

展览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自主创新时代强音的生动写照,希望展览的举办,能够向师生展现我国桥梁从内河走向海洋,由国内走向世界的发展过程,展现我们国家和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沧桑巨变,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到来增添一抹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展览地点:北京建筑大学艺术馆(大兴校区图书馆6层),展期2018年10月22日至2019年2月25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