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骧书画艺术研究院篆刻作品参加“印记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众篆刻作品展”

日前,“印记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众篆刻作品展”,已经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开幕。由我校启骧书画艺术研究院张庆春应邀创作的篆刻作品参加展出。

展出的300余件作品内容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部分。展览以“鉴印忆党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作品以时间为线索,以印为载体,在题材和内容上,坚持与时俱进,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之前,部分作品已在“学习强国”的“每日红印”栏目中陆续展出,受到了社会各界赞誉。

据悉,此展览由中央文献出版社、西泠印社指导,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中国艺术研究院篆刻艺术院、文汇报社、上海复旦大学等多家院校、企事业单位和机构联合主办,(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篆刻艺术分会等128家单位参与和支持。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原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蔡武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25日。6月下旬,此展还将在上海复旦大学隆重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