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指导的多支队伍在2023首都“挑战杯”中斩获佳绩

5月30日,“青创北京”2023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北京工商大学良乡主校区闭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教师指导的多支队伍在多个赛道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主题赛一等奖1项、专项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主体赛获奖项目

“青学二十大”红色专项赛获奖项目

“青励基层”社会治理专项赛获奖项目

“青振京郊”乡村振兴专项赛获奖项目



“青创北京”2023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北京工商大学承办,是首都大学生最重要的科技创新赛事活动之一。今年活动还与“揭榜挂帅”竞赛结合,引导高校解决政府企业的实际需求。

参赛学生参加颁奖活动

我院各项目指导教师多方协作,指导学生开展社会实践,理论联系实际,用学科专业知识服务了乡村振兴、遗产保护等方面的社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