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发院/人文学院召开校史文化工作研讨会

11月3日,文发院/人文学院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图书馆783召开校史文化工作研讨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党委教室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以及校史文化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文发院特聘院长孙希磊老师首先介绍了校史馆改造升级过程和展示现状,并对校史馆2022年发展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专家们对改造升级后的校史馆展示现状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校史馆作为学校精神之根,溯源之魂,意义重大,此次升级改造在展现了北京建筑大学百年奋斗史的同时,融入了科技手段,让校史展现更加立体生动。之后,专家们针对校史馆版面设计和陈列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并对校史馆未来发展赋予了深切期望,希望学校校史馆这个基地可以凝聚北建大精神,让一代代北建大人在精神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开始前,与会专家在文发院/人文学院毕瀚文老师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